Two new Zhishan Postdocs at Shing-Tung Yau Center

发布者:杨璐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04

丘成桐中心新增两名至善博士后

 

2022年10月底,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迎来一名新入职的博士后——吕星龙博士。吕星龙博士通过丘成桐中心推荐,经学校评审,成功入选“东南大学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

吕星龙博士,2022年6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其研究方向数值代数,目前主要从事新型材料的数学模型和快速算法研究。入职丘中心后,其合作导师李铁香教授。

此外,于2020年入职丘中心的博士后王冬博士,以突出的科研成果在2022年下半年的博士后岗位聘任考核中,经学校考核评审为“优秀”,并获选至“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王冬博士的研究方向为医学图像处理中数学理论、模型和算法,其在丘中心的合作导师为刘继军教授。

截止2022年11月,丘中心已有五名至善博士后,他们分别是:何淼博士、侯爵博士、吕星龙博士、王冬博士和王维彤博士。

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青年人才的引进。丘成桐中心诚挚欢迎潜心科研的国内外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通过我中心及相关学院申报东南大学“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加入丘成桐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

东南大学“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是学校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而特别设立的,其目的在于重点支持和加速培养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拔尖青年人才。

2022年度东南大学“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预计支持约100名优秀青年人才,首聘期为3年,聘期内执行协议年薪35万元。全年可分四个批次申报,请参考东南大学大学人事处发布的《2022年度东南大学“至善博士后”支持计划全球招募公告》,网址为:https://rsc.seu.edu.cn/2022/0211/c20137a398430/page.ht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