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成桐中心举办2022年方程与几何会议

发布者:杨璐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705


2022年10月14-16日,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在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举办2022年丘成桐中心方程与几何会议。此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主办,国家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在内的80余位知名专家、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议合影。


1015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九龙湖宾馆至友厅举行。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副主任王栓宏教授致开幕词,他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丘成桐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并对丘成桐中心方程与几何方向研究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南京大学程崇庆教授、杨孝平教授、李军教授、石亚龙教授东南大学李玉祥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张希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尹会成教授江苏大学张志涛教授、王俊教授苏州大学王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刘文军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就各自在方程与几何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报告。


程崇庆教授作报告,王栓宏教授主持


东南大学王栓宏教授、刘继军教授、潮小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超江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吴波教授江苏理工学院朱鹏教授分别主持了会议报告

本次会议以方程与几何的理论和应用为主题,12场不同主题的精彩报告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供稿:蒋飞达、李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