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中心Ryo Suzuki研究员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者:卢月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96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体现大学科技竞争实力的关键指标之一,也是高水平人才的一个重要标志。丘中心成立3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2020年,丘成桐中心专职科研岗研究员Ryo Suzuki所申报的《Probing new large-N limits of AdS/CFT by finite-group methods》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项目直接经费40万元。


外青研究项目支持外国青年学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在中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工作,旨在促进外国青年学者与中国学者之间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该项目的申请竞争力极强,Ryo Suzuki研究员此次成功申请,标志着丘中心引进高水平人才努力的成效逐步显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