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卢月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55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九届年会(CSIAM 2021)将于2021年10月7日-10日在安徽合肥举行。会议旨在交流工业与应用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最新学术进展及其在产业界的应用成果,并结合工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届年会学术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主题讨论会、论坛等。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年会是会员的盛大聚会,为广大应用数学工作者、学生及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年会倡导“创新、求实、开放、自由”的科学态度,鼓励应用数学与相关交叉学科的融合与发展,力争促进应用数学的教育与研究,促进应用数学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工业与应用数学的繁荣与发展。


 丘中心鼓励并支持中心全体员工报名参会。


 会议注册网址:https://www.csiam.org.cn/csiam2021/


   有关会议通知请查阅: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九届年会会议通知.pdf


0